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推单片全彩MicroLED矩阵,Plessey选了JDC的硅背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44
   11日,英国先进光学技术解决方案普莱思半导体(Plessey)宣布与台湾和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asper Display Corp., JDC)达成合作,拟采用和莲光电的硅背板来驱动其专有硅基氮化镓外延片制成的单片Micro LED显示器。
1536805353_97690
图片来源:Plessey官网
 
  据悉,普莱思将使用和莲光电为Micro LED器件专门定制的eSP70硅背板,点间距为8μm,分辨率为19201080。和莲光电于2018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CES展会上公布了这个全彩主动矩阵背板。通过专有电流源像素及灵活定位,该背板能够提供极好的电流均匀性。
 
  普莱思表示,和莲光电的eSP70硅背板将有助于其灵活使用Micro LED硅基氮化镓平台,即适度的功耗就能实现很高的亮度或以低功耗就能达到白天使用的亮度。
 
  普莱思首席技术官凯斯斯特里克兰博士(Keith Strickland)称,采用和莲光电的Micro LED特有硅背板,公司的入门级8μm单片全彩Micro LED矩阵将很快上市。关于将Micro LED阵列与背板准确地排列和粘合,普莱思目前已克服了这个重要的挑战。未来,公司将继续朝更小像素尺寸和显示尺寸的方向发展,期待与和莲光电的合作。(编译:LEDinside Janic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