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受多因素影响,GE旗下Current宣布涨价6%-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次数:330
   日前,GE旗下Current公司在给分销商和代理商的一份通知中,宣布将部分产品的价格上涨,上涨幅度为6%--10%。
 
  首席营收官(Chief  Revenue Officer)Deron Miller在通知中表示:
 
  “由于商品、运输、金属和电子元件的价格通胀压力很大,因此GE旗下Current宣布,部分LED产品系列价格上涨6%,部分传统照明产品价格上涨10%。
 
  LED产品系列的价格将于10月4日更新,传统照明的价格将于11月1日更新。 有关价格变化的任何问题,可联系您当地的GE销售代表。
 
  在全球不确定性的时候,Current也在分析未来成本变化所带来的影响,有可能会需要再次调价,我们将根据需要宣布未来的行动。 ”
 
  近几月,美国多家照明厂商宣布价格上涨,其中包括Acuity Brands,Eaton以及北美喜万年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