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展商手册】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暨2018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66
 
640.webp
2018年10月23日 - 25日
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各相关单位:
 
  半导体照明产业已经走过了十多个年头,成为半导体领域的耀眼旗舰。与此同时,以氮化镓(GaN)、碳化硅(SiC)等宽禁带化合物为代表的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引发全球瞩目。随着世界范围内经济、技术的发展变化,半导体产业也将迎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为全面展示半导体照明及第三代半导体在科技创新、智能应用,跨界应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论坛组委会决定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 (SSLCHINA 2018)暨2018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召开同期展览会,为企业进行新技术、新产品和品牌形象升级打造新的展示交流平台,为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创新途径。
 
  “展览会“以创新应用提升产业价值为宗旨,将从产业链各环节选择最具技术前瞻性、产品创新性、应用引领性的代表性企业,以创新产品应用效果展示的方式展示产业发展新成果。每个产业链环节仅有少量名额,欢迎企业携贵公司最具有行业引领性的产品和技术,参与到大会同期展览会中来,在国际性行业盛会氛围中助力企业品牌形象的展示,更直观、更有效地扩展和挖掘商业价值。
 
  2018年10月CSA共邀半导体照明企业齐聚中国深圳举办年度盛会。
 
  全球性高层次论坛
 
  同期举办的SSL& IFWS 2018是半导体照明及第三代半导体领域最具规模,参与度最高、口碑最好的全球性高层次论坛,吸引近4000 名参会代表,其中包括来自世界60 多个国家的1000 位国际嘉宾。
 
  解读行业风向标
 
  随着LED产业在照明产业份额的加大,照明产业的形态及发展都处于高速进化的时期。通过对照明产业发展趋势的了解和交流,将为企业升级和扩展提供难得的机遇。
 
  专业的展示平台
 
  为照明产业全产业链的发展搭建最具专业的交流、洽谈平台,促进企业间产业对接,实现行业合作的最佳途径,企业市场开拓的首选平台。
 
  精准的专业观众
 
  在展览会中可以与行业知名企业高管、行业机构代表、行业权威专家学者以及采购商、贸易商、经销商组成的专业观众团会晤并接洽!
 
  绝佳的品牌机遇
 
  展会以立体的推广方式,全方位的专业媒体宣传,帮助企业树立行业内品牌形象,是企业品牌宣传引领技术潮流的绝佳机会。
 
  展区分布
 
  半导体照明展区:全面覆盖行业工艺装备、原材料,技术、产品与应用的创新发展,提供全球范围的全产业链合作平台,致力于拓展业界所关注的目标市场
 
  第三代半导体展区:全面覆盖行业基础研究、衬底外延工艺、电力电子器件、电路与模块、下游应用的创新发展,联结产、学、研、用,提供全球范围的全产业链合作平台。
 
  费用标准
QQ截图20180914192551
 
  权益回报
 
  1.作为本届论坛展示区的“特别赞助机构”,联盟整体安排展位搭建。
 
  2.其中享受论坛欢迎晚宴1个VIP名额。(价值3000元)
 
  3.赞助单位徽标将出现在论坛现场赞助支持鸣谢背景板上。(价值5000元)
 
  4.共免除2个(含餐)论坛参会代表的注册费用。(价值1万元)
 
  5.赞助机构的名称或徽标将出现在论坛印刷资料中,包括媒体广告与市场推广资料。(价值1万元)
 
  6.赞助机构的徽标或名称将出现在本届论坛官方中英文网站“赞助支持”项显要位置。(价值1万元)
 
  7.赞助机构的名称或徽标将出现在组委会所有邮件招商文件显要位置,发送至潜在会议代表。(价值5000元)
 
  赠送权益合计总价值:4.3万元
 
  联系方式:
 
  许蓟鸿    电话:010-82387600-505   手机:13466648667   邮箱:xujh@china-led.net
 
  张威威    电话:010-82387380   手机:13681329411    邮箱: zhangww@china-led.net
 
  贾欣龙    电话:010-82387430    手机:18310277858   邮箱:jiaxl@china-led.net
 
  附件:展示效果图及场馆平面图
 
  中厅效果图(绿色箭头所示区域):



 
 
  茶花厅效果图:

QQ截图20180914190601
 
  展位号:

QQ截图20180914190622
 
  中厅洽谈区及背景板效果图:

QQ截图20180914190630
 
  深圳会展中心5层平面图
QQ截图20180914190646

附件点击下载:展示效果图及场馆平面图    SSL&IFWS展览方案.pdf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