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洋顺昌:新增的40万片LED芯片将于年底前达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72
   19日,澳洋顺昌接受机构调研,对投资者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分享了目前公司LED情况、金属物流情况及锂电池业务等方面。
 
  澳洋顺昌证券事务代表吴向阳表示,公司目前在LED芯片领域专注于最大的照明市场,已成为LED芯片行业前三大供应商之一。公司原有LED芯片月产能在100万片左右,另有40万片正在按计划建设中,从8月份开始慢慢释放产能,预计三分之二的产能大概在九月底会达成,剩下的在今年底前会达成。目前LED蓝宝石切磨抛和PSS衬底项目部分产能已经试运行,公司将根据第一部分产能运行情况和LED市场情况来实施后续项目建设。
 
  关于金属物流情况,吴向阳表示,公司金属物流配送的产品分为钢板和铝板两部分,生产基地主要分布于张家港、广东东莞、及上海三处。现在客户群体主要为IT行业与汽车零配件,经营情况稳定,可以给公司发展提供持续稳定的现金流。
 
  锂电池业务方面,公司的子公司天鹏电源自2006年开始生产三元圆柱锂电池,有长时间的持续研发制造经验积累,这对于锂电池企业非常重要。在产品方面,公司率先顺利实现NCA高镍体系的量产化导入,产品具有较高的市场竞争力。与行业其他公司相比,公司产品专注于三元圆柱锂电池,不涉及磷酸铁锂、软包、方形等其他形态电池。
 
  此外,吴向阳还指出,公司锂电池面对两个市场,一个是电动汽车市场,一个是电动工具市场。针对目前下游行业价格、回款等具体情况,公司策略性的提高电动工具占比。按照以往年度情况,锂电池下半年属于出货一般会高于上半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