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比森投资设立子公司,提升LED显示屏竞争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227
   艾比森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日前完成了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泰乐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乐视觉”或“子公司”)的注册登记工作。
 
  据公告显示,泰乐视觉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其中,艾比森以货币出资人民币4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80%,自然人鄢成以货币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20%。
 
  泰乐视觉主要经营范围包括:LED电子显示屏的研发、销售;电子 设备及产品的安装、维护、技术咨询及租赁;信息系统集成、软硬件(LED光电等应用产品)的开发和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经营电子商务,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
 
  资料显示,鄢成,男,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美国 北卡罗来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1年5月入职本公司,先后担任公司欧洲业务区销售、北美业务区销售经理、北美业务区运营总监等职务。鄢成先生具有丰富的国际销售经验和开阔的国际视野,熟悉LED显示屏销售。
 
  艾比森表示,设立泰乐视觉的主要目的在于拓宽公司租赁屏在国际市场的销售以及显示屏在国际市场商显领域的销售,扩大公司在LED显示屏不同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实现公司的品牌多元化,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外,子公司投资成立以后,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体系和规模,提升公司在LED显示屏不同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提升公司经营业绩,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