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Camice2018倾力打造新材料行业一站式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6

 材料工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新材料是材料工业发展的先导,是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三五”时期,是我国材料工业由大变强的关键时期。加快培育和发展新材料产业发展,保障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构建国际竞争新优势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QQ截图20180928135415

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咨询委员会主办,上海狮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18年12月19-21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Camice2018仍然延续“一展一会”模式,展览会将设置“材料科研”及“新材料产业”两个展区,将基础研究及产业化联通,打造新材料行业一站式平台。

“材料科研”展区主要展示新材料研究过程中的科学仪器、实验室设备及小型材料工艺设备,“新材料产业”展区将集中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材料企业及成果,总展出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

QQ截图20180928135431

 “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 旨在服务国家新材料发展战略,服务新材料特色产业,服务新材料创新创业。会议形式包括大会报告、分论坛研讨、圆桌会议和产学研对接,大会成果将以新材料发展蓝皮书和产业发展报告的形式向社会公开发布。大会同期举办“国家优势新材料产业展”、师昌绪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颁发“师昌绪新材料技术奖”。大会注册代表将超过3000人。

除了3000多名参会代表,展览会将邀请3000-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行业类别既有院校科研院所等基础研究类,也有半导体、电子、汽车制造、新材料等产业应用类。

Camice2018,“一展一会”共探行业前景,助力新材料产业蓬勃发展。

展会官方微信

QQ截图20180928135351

扫码轻松预订展位,全面获取展会资讯

更多展会详情,敬请关注展会官网:http://www.camice.cn

 

展会咨询:021-5227 7516

邮箱:cityhui@vip.163.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