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英国大学安装新户外照明,可自动调节亮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LED网浏览次数:270
   日前,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安装了一种创新的户外照明装置,安装有无线运动传感器。
 
  皇家霍洛威学院(Royal Holloway)的建筑,包括演讲厅、咖啡馆和学生宿舍,都位于广阔的公园般的场地内,绿树成荫。
 
  在黄昏时,这200盏LED灯具以10%的光输出开启。当检测到物体移动和有人存在时,根据位置,照明会逐渐发亮至50%至100%之间。
 
  两个相邻的灯具也会自动变亮。如果没有检测到新的物体移动,在30秒的保留时间之后,这些灯具的光输出会返回到预定义的最低水平。
 
  所有灯具都连接到一个网状网络,这意味着所有的光点不仅可以与网关通信,还可以在检测到物体移动时通知相邻的灯具。因此,运动传感器可以立即开启无线网络中的其他灯具。
 
  与其他无线系统相比,这种系统架构使得灯的激活速度更快,因为在其他无线系统中,光点之间的通信总是必须通过网关进行。
 
  该传感器专为恶劣的户外应用和适应照明而开发。它可以根据行人、骑自行车者或车辆的存在调整灯具的亮度,并滤除小动物和树枝摇曳的干扰。
 
  因为学生、老师和大学工作人员经常学习或工作到深夜,所以校方希望该项目能为提供额外的安全保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