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缘光照因资不抵债被申请破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324
   日前,自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获悉,由该院审理的江苏中缘植物光照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预重整)(以下简称“中缘光照”)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和《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破产管理人选任工作的办法(试行)》的规定,决定采用竞争方式,择优随机指定江苏中缘植物光照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案管理人。
 
  根据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说明,因资不抵债,经营状况不良,中缘光照已停止生产经营。被其关联企业江苏史福特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史福特电器”)申请破产。
QQ截图20180929165819
  公开资料显示,江苏中缘植物光照股份有限公司系股份有限公司,住所地位于仪征市经济开发区史福特大道6号,法定代表人朱万美,系该公司董事长。该公司注册资本11680万元,成立期限为2007年3月22日,登记机关为江苏省扬州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的经营范围包括植物光照设备研发、生产、销售;LED芯片及封装、LED光源、LED各种灯具、电子、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承接市政道路工程施工业务(凭资质经营);自营和代理自营产品进出口业务。合同能源管理;从事节能技术领域内的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网上从事LED各种灯具产品销售。
 
  根据江苏中天华夏会计所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华夏会专审字【2018】1-017专项审计报告),截至2018年6月,该公司总资产为101676555.61元,负债为193466081.23元,净资产为-91789525.62元,公司已资不抵债。
 
  截至2018年8月,中缘光照积欠申请人史福特电器逾1千万元,积欠银行债务本金总额在1亿1千万左右,另该公司还积欠职工工资及其他多家债权人债务。同时,该公司在外可能有一定的应收款项。
 
  资料显示,史福特电器的法定代表人为朱万勤,公司经营范围为照明电器及配件、电工器材,家用电器,装饰材料的生产、销售。
 
  另据“天眼查”显示,中缘光照疑似为史福特电器关联企业,史福特电器持有中缘光照一定比例的股份,朱万勤同时为中缘光照股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