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8中国(河南)城市建设博览会圆满落幕,期待更好的相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6
 9月29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18中国(河南)城市建设博览会在各位展商和观众朋友的支持下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纷纷展示着各自的看家本领,展示范围涵盖海绵城市与综合管廊建设、城市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市政工程建设装备、城乡环卫垃圾处理、污水处理技术设备、智能停车等领域,全面展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生态设施建设新装备、新工艺、新技术与系统解决方案。 

展示面积20000平方米

近300家展商齐聚现场同台竞技

吸引了20000余人次专业观众

 

国内外知名企业汇聚 引领城市建设新趋势

本次展会吸引了三一重工、小松挖掘机、凯斯工程机械、河南黄河物资公司、宝马格、中国重汽、福田戴姆勒、中国重汽、宇通环卫、河南领升工程机械、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郑州市市政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洛阳城市建设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河南智慧水务、河南省海绵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中裕燃气、开源环保、南京国荣环保、陕西大唐科技、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河南驰诚电气、玫德集团、上海天溢环境、孟州市永众燃气设备、北京碧海通环保设备、豪顿华工程、知和环保、亿昇(天津)科技、苏力鼎环保、北京碧海通环保设备、山东思达特、海南广天恒、开来湿克威、河南绿瓷环保、济南多谷环保、山东泰年管道、淳源环保、台州伟财塑业、上海凯泉、河南力新、卫华集团、厦门民望科技等行业知名展商参展,展品种类丰富、亮点多多,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展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协会资源助力 重量级嘉宾参观指导

 

本届河南城建会由河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指导,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污水处理分会、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市政分会、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燃气分会、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供热分会、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环卫分会主办,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协办,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和河南翔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展会首日,由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理事长张桂婷主持开幕仪式,河南省住建厅副厅长郭风春、城建处刘江明处长、韩兴阳副处长,孙聪会副处长、陶鼎鼎副处长,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秘书长马殿申,以及市政公用业协会各分会、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会长及秘书长等20多位领导出席并发表致辞。随后,相关领导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

同期活动聚焦行业热点 把握行业新风向

河南省市政公用业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力十足,氛围火爆。

本次河南城建会同期举办了多场精彩的专题研讨会,会议聚集行业热点难点,贴合实际,分享行业信息的同时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2018中国(郑州)污水厂提标改造与稳定达标技术研讨会,为污水处理领域专家和广大应用领域用户提供了有效的沟通平台。论坛上,座无虚席,李激、刘波、徐洪斌、梁晓菲、戴文权五位行业大咖就污水厂提标改造、国家环保核查水处理督查、农村污水治理、高效产品助力污水场升级达标排放、上向流滤池的提标应用带来主题演讲,精彩的分享吸引了所有参会人员聆听专家们的精彩演讲,共同分享专家们的科研技术成果。

2018中国(郑州)海绵城市与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技术发展论坛让业界人士充分掌握市场趋势、相关技术。宋建学、蔡卫东、张林三位行业资深专家分别就城市综合管廊工程技术与实践、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生态透水铺装是实现海绵城市的有效途径发表了主题演讲,产研结合,由浅入深,为在座的行业人士提供了新的指导思路和方向。

 

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至此,2018中国(河南)城市建设博览会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展商、观众、媒体朋友及各协办单位的支持。落幕不是终点,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为您呈现更具价值、优质的展会,我们期待和您更好的相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