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推出更高光效版90 CRI COB器件组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科锐浏览次数:323
   科锐(Nasdaq: CREE)于近日宣布推出XLamp eTone系列LED。这一突破性的COB LED器件组合,能够在提供90 CRI高光品质的同时,其光效lm/W达到目前标准版本80 CRI LED的水平。新型科锐eTone COB,在相关色温CCT 3000K和85°C温度条件下,最高可以提供155 lm/W光效。
QQ截图20181008112650
  比之市面上相同尺寸、相同色温的COB产品,科锐eTone COB能够提供更高的光效水平。科锐eTone COB的增强型性能,将帮助零售照明、博物馆照明、高端商业和医疗照明灯需要高光品质的应用领域,大幅提升光输出、光效,并显著减小LED灯具的尺寸体积。
QQ截图20181008112659
  Reggiani Lighting公司研发总监Massimo Parravicini表示:“科锐的最新创新,将帮助我们重新定义高阶照明市场,开发出之前难以实现的设计。科锐COB帮助我们仅需要一种产品设计,就可以同时开发出80 CRI和90 CRI的灯具,且保持相同的光强度、光束角、功率消耗。科锐COB方案具备多重优势,不仅为我们带来业界更高的性能和客户所需要的优异光品质,同时其外形尺寸与我们现有设计相匹配而无需修改设计即可现成使用。”
 
  对于许多室内照明应用而言,对于光品质的常见要求是CRI要达到80以上。更低的CRI数值则不能很好地体现还原色彩,并且通常给人的视觉体验不那么令人愉悦。而CRI数值达到更高的90,将往往意味着更高的色彩逼真度,提供更佳的光品质。CRI数值达到90的LED器件主要用于包括零售照明和博物馆照明等对于光品质有着高要求的应用场合。尽管90 CRI版本的LED器件已经问世许多年,但一直以来,这一光品质的实现,是建立在牺牲光输出和光效为代价的基础之上。科锐eTone系列COB克服了这一难题,能够在保持现有90 CRI LED光品质不损失的基础之上,带来17%光效提升。
 
  科锐执行副总裁兼LED事业部总经理Dave Emerson表示:“两年前,科锐在实验室成功实现了单颗大功率LED器件在85°C温度条件下,光效达到134 lm/W,流明输出达到1587 lm,显色指数CRI达到90。科锐一直致力于将业界领先的研发成果转化为商业化量产的产品,为客户提供现成可用的LED解决方案。今天,科锐宣布推出eTone系列LED,能够在提供90 CRI光品质的同时,光效达到80 CRI版本产品的水平。这将意味着照明生产商将不必继续在室内照明应用中为了实现优异光品质而牺牲光效而苦恼。”
 
  科锐eTone系列LED目前包括了陶瓷基板XLamp CXA2标准密度和金属基板XLamp CMA & CMT大电流COB LED家族,并采用与标准版产品相同的机电特性,从而帮助照明设计者快速升级现有设计,并尽可能地减少再设计。与此同时,科锐eTone系列LED的LM-80数据可以即刻获取,减少照明生产商为产品申请DLC认证所需时间。
QQ截图20181008112718
QQ截图20181008112728
 
  科锐eTone系列LED提供最小90 CRI,相关色温CCT 4000K - 2700K可选。科锐eTone系列LED现已可提供样品申请,并可按照标准交货时间进行量产。
 
  更多产品信息,敬请浏览:
 
  www.cree.com/xlamp-eton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