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2018丨光品质与光健康技术即将开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中国半导体昭明网浏览次数:522
  随着LED照明及其控制技术的发展,人们开始追求优良的光品质,以满足自身对于健康和色品质的诉求。LED光源小巧、易控、可调的特点,为健康而舒适的照明提供了机遇和挑战。近年来,光照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机制得到深入的研究,新型LED器件也发展迅猛,LED技术在生活和医疗中的应用日益增多,这些领域成为LED技术应用的新蓝海。不过该技术在视觉发育和视觉生理等方面的影响还需要进一步的探讨,且设备研究和开发中的很多问题也亟待行业专家共同解决。同时,色品质作为在一定的色彩保真度下,衡量喜好性、鲜艳度、自然度、吸引程度、色差等视觉感知的评价标准,也正逐渐得到重视和应用。

10月23-2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8)暨2018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18)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深圳市龙华区政府联合主办。深圳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与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作为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光品质与光健康技术”分会将特别邀请来自照明、健康医疗等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共同论道,提升的光品质和健康舒适度,探讨LED在医疗照明领域的推广与应用。

术业有专攻,LED用于健康医疗领域并不仅仅光照那么简单,需要强大的专业基础研究支撑,为了保证会议的专业度与高水准,本届分会特别邀请国内外健康医疗领域强大的专业力量作为坚实的后盾。其中,浙江大学光电系教授、国际照明委员会(CIE)副会长罗明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光医院院长、教授瞿佳将共同坐镇担任本届分会主席。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研究员熊大曦、复旦大学教授林燕丹、浙江大学教授牟同升、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视觉健康与安全防护实验室主任蔡建奇将联袂为分会提供智力支持。

目前,分会日程已火热出炉,届时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嘉宾们带来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光品质,健康医疗光照是LED照明的重要应用领域,需要业界的通力合作,论坛君也热烈欢迎大家亲临现场,互通有无,共同论道,寻找机遇,一起前行。

会议具体信息

光健康/Health Lighting

时间:2018年10月24日下午14:00 -17:4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五层菊花厅

光品质/Color Quality

时间:2018年10月25日上午9:00 -12: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五层菊花厅

 

最终会议日程

 

参会报名\商务合作

参会&赞助咨询

张 女士 Tel:13681329411  Email:zhangww@china-led.net

贾 先生 Tel:18310277858  Email:jiaxl@china-led.net

许 先生 Tel:13466648667  Email:xujh@china-led.net

 

更多大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www.sslchina.org;

www.ifws.org.cn;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