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8中国交通光信号照明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37
2018中国交通光信号照明论坛
 
China Traffic Light Lighting Forum 2018
 
主题:品质保安全 智慧助畅通
 
邀请函Invitation


  时间: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6日(星期四)

  地点:上海蓝天宾馆 
 
  指导支持:国家交通安全设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国家道路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照明学会交通运输照明与光信号专业委员会
 
  中国交通光信号照明论坛组委会
 
  协办单位:江苏豪纬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通泰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一、 论坛的意义
 
  城市交通和公路交通的秩序和安全问题,成为建设和谐社会极其重要方面。人、车、路三者关系的协调,已成为交通建设与管理部门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之一,然而,在这三者中起关键作用的是交通信号灯、逆反射标志等产品普及和正常运作、交通信号灯控制与交通疏导的智能系统是现在城市交通监控指挥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政府与交通管理部门对交通信号系统的研究、改善与投资已经十分重视。
 
  本论坛的意义是促进交通光信号照明领域的技术研究、标准实施、应用水平提高;推动节能、 环保、安全及性能稳定的光信号产品的应用;提高交通信号管理单位的运行维护与管理水平,共同创造安全、节能、健康、有序的交通环境。
 
  论坛特邀请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城市及公路交通主管部门,标准制定部门、工程建设方、科学研究方、交通设计院照明项目负责人以及优秀光信号企业负责人担任本次论坛的演讲专家,并交流互动。
 
  二、论坛组委会
 
  主  任:林燕丹 中国照明学会交通运输照明与光信号专业委员会主任 复旦大学教授
 
  组委会专家:
 
  张  军 公安部交通科学研究所 副主任
 
  杨  勇 交通运输部交通科学研究院 高工
 
  杜志刚 武汉理工大学交通学院 教授
 
  沈海平 中照学交通运输照明与光信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复旦大学副教授
 
  郭  敏 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教授高工
 
  徐耀赐 台湾工研院逢甲大学交通工程与管理系主任、博士
 
  论坛秘书长:张剑霖 中国照明学会交通运输照明与光信号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三、与会嘉宾
 
  1、城市及公路交通信号设施管理部门,道路建设主管领导及工程师,招标采购方;
 
  2、交通光信号标准制定部门、行业领导专家、科研院所;
 
  3、交通信号灯与逆反射产品、设施生产企业及配套企业总经理、总工程师、设计师;
 
  4、交通照明工程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设计师;
 
  5、交通信号设施施工,维护单位;
 
  四、参会报名
 
  收到邀请函后,请您填写《2018中国交通光信号照明论坛参会申请回执表》传真、邮件或微信等方式回复组委会会务组,以便办理代表证及住宿预订有关事宜。组委会收到您的《参会申请回执表》进行资格审定,合格后即发出《正式报到函》。
 
  五、会议费用与企业赞助
 
  会议特邀参会嘉宾代表免交会务费:包括政府交通管理部门,建设甲方,高校科研机构,行业学会、协会专职领导专家。
 
  企业参会代表收取会务费 1200元/人。会务费包括:会议期间的参会、餐费、资料费和参观考察等。
 
  主办单位委托北京通泰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会务组织服务具体事宜。
 
  论坛赞助展示、报告演讲企业请联系会务承办单位。
 
  六、会议地点:
 
  上海蓝天宾馆     上海杨浦区黄兴路2200号
 
  七、参会会务联系办法
 
  联系单位:中国照明全媒体平台 北京通泰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1-408
 
  电话/传真:010-82564068
 
  电子邮件:ttgjhz@VIP.163.com
 
  负责人:张剑霖 13901159016(同微信号)
 
  论坛主管:张秀芬 18600733830  彭琳琳 13146390080
 
  论坛会务组:周丽群13521271710 刘小琴13718652968
 
QQ截图20181016100301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