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ee 2019财年Q1业绩报告出炉,营收超28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84
  昨(16)日,美国LED照明大厂CREE披露了截至2018年9月23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业绩。2019财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4.0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8.19亿元),与2018财年第一季度营收3.60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3%。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2019财年第一季度净亏损110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0.11美元),而2019财年第一季净亏损200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0.20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净收益为220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0.22美元),与之相比较,2018财年第一季度的净收益为40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0.04美元)。
 
  Cree首席执行官Gregg Lowe表示,“2019财年有一个很好的开端,第一季度非GAAP每股收益超过了我们目标范围的最高值,这得益于Wolfspeed的强劲增长以及LED产品和照明毛利率的改善”,“鉴于关税和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业务面临阻力,这份财报是一个很完美的结果。虽然这些阻力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我们仍然乐观地认为,通过执行我们的战略计划,我们有机会可以长期增加股东价值。”
 
  业务展望
 
  在2019财年第二季度(截至2018年12月30日),Cree计划实现3.98亿美元至4.18亿美元的营收目标。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净亏损目标为500万美元至1000万美元,或稀释每股亏损0.05美元至0.10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净收益目标为1500万美元至1900万美元,或稀释每股收益0.15美元至0.19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和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目标都不包括Cree在隆达投资的公允价值的任何预估变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