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 | 国星光电正式成立RGB战略管控型事业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中国半导体昭明网浏览次数:448
  10月25日,国星光电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将RGB事业部升级为战略管控型事业部的相关议案》。10月30日,国星光电召开RGB战略管控型事业部成立大会,公司董、监、高领导及中层干部共计8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宣布:公司RGB战略管控型事业部正式成立。这是公司在新形势下积极进取、大胆创新的重大举措,必将推动公司获得更大的发展。
 
 
QQ截图20181031100341
会议现场
 
  拓进取之路,以实力播下发展“种子”
 
  会议开始,RGB战略管控型事业部总经理欧阳小波介绍了公司成立RGB战略管控型事业部的目的和意义。他讲到:自2011年公司RGB器件事业部成立以来,实现了较快速度的发展。事业部升级后势必为事业部的发展注入更大活力,这是公司对RGB器件事业部的充分认可、肯定和期望。RGB战略管控型事业部定将不负公司期望,力争实现新的业绩爆发。
 
 
QQ截图20181031100403
RGB战略管控型事业部总经理欧阳小波作介绍报告
 
  重改革之效,以创新夯实发展“土壤”
 
  随后,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森博士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国星光电成立近50年来,一直在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从而取得了LED封装领域全球第八的优势地位。RGB战略管控型事业部的成立是公司结合经济形势及行业发展而做出与时俱进的重要变革,公司对RGB战略管控型事业部的未来充满期待。此外,国星光电非常有底气、有实力、有决心去实行新的突破与创新,这也必将为公司带来一个全新的发展局面。
 
 
QQ截图20181031100434
王森总经理作重要讲话
 
  创布局之优,以先行带动发展“氛围”
 
  最后,公司董事长何勇对下一步工作作重要指示:一是,国星光电要不断实现快速、健康发展,就要不断更新观念、积极探索,RGB战略管控型事业部是公司改革发展的重要探索。二是,探索的路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要迎接困难、克服困难,不断实现发展的新高度,这有赖于公司全体的团结奋进、共同努力。三是,作为公司创新发展的“试验田”,RGB战略管控型事业部要不断学习、善于总结,成功后将其改革创新的经验和成果在公司推广,带动公司全面“大踏步”的发展。何勇董事长还引用《中国解放军进行曲》的歌词表达他对公司发展的期望: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我们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
 
 
QQ截图20181031100504
何勇董事长作重要指示
 
  国星光电RGB战略管控型事业部的成立是公司“技术高精尖化、市场国际化和生产规模化”战略部署的重要布局。未来,公司将优化事业部的管理,推动事业部效率提升与业绩突破,全面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巩固全面领先的优势地位,助力公司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