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Plant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植物工厂及农业照明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在沪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73
   由北京农科博研农业技术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主办,福建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三安)独家冠名协办,奥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Plant2018中国国际植物工厂及农业照明博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全球唯一的植物工厂及农业照明领域专业展览会,旨在加速全球植物工厂及农业照明技术装备研发与产业发展,提高技术装备的国际竞争力,推出国内外知名企业和高性价比产品,迅速占领全球主要市场。此次展会共有78家展商参加展出,其中植物工厂企业26家,植物照明类企业47家,行业媒体5家。包括中科三安、AEssense、欧司朗、天月科技、东华农业、荷兰迈特莱特、江山星菜、纽克斯、亿平米、绿爱、谷思贝、昀晨光电、景森照明、明学光电、中山科瑞、敦朴、合鸣、绿光、台湾展团的诠兴、艾迪森等业内知名品牌悉数参展,现场设置了两百余个展位,Plant2018以全方位、多角度、高层次的模式,全面展示了植物工厂及农业照明产业链的技术与装备,吸引了14127人次参观。展会期间包括CCTV态度栏目组、东方卫视、上海电视台、乐视、优酷、腾讯、爱奇艺、中国网、网易、搜狐、新华网、人民网、环球时报、新民晚报和农科博研网等27家媒体到会采访报道。“第二届全国植物工厂高效生产与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光生物产业----植物工厂国际研讨会”于博览会期间同期举办,展会及会议赢得了国内外展商和观众的高度评价。
QQ截图20181031145335
  这次展会我们将在原有宣传的基础上,加大对农业科研院校、特种种植业、房地产业、新能源发电、光电产业、花卉种植基地、部队后勤、特色餐厅、大棚种植户、生鲜卖场、高端社区、学校、医院、疗养院、拟建新建植物工厂、设施农业、设施园艺筹备处等行业的宣传,积极与国外如日本、美国、加拿大、荷兰、韩国、以色列、俄罗斯、德国等行业组织建立合作,组织更多的境外植物工厂及农业照明产业链参展、参观。通过全方位的市场宣传,我们将邀请更多的专业人士及用户参加此次展会,争取让每一位参展商都能达到参展目的。
 
  Plant2019第二届植物工厂展将于2019年9月25-27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再度上演,展会规模预计达10,000平米,汇聚150家国内外植物工厂及农业照明领军企业,吸引约30,000名专业观众。
QQ截图20181031145344
  博览会期间将同时举行第三届全国植物工厂高效生产与产业发展高层论坛,拟邀请国内外植物工厂及农业照明领域行业专家、知名企业领导、投资机构、权威媒体、生产研发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植物工厂生产与发展方向。
 
  了解博览会最新情况请登录www.chinaplandexpo.com,或者关注公众微信号“植物工厂及农业照明展”,如需咨询了解电话联系组委会86-21-66012891.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