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海外子公司拟150万美元增资一美国上市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洲明科技浏览次数:255
   日前,洲明科技发布公告,公司的海外全资子公司Unilumin North America Inc.拟以现金方式向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Trans-Lux Corporation进行增资。
 
  资料显示,Trans-Lux Corporation是一家于1920年2月5日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的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数字显示解决方案、固定数字记分板的行业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与世界各地的分销商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在本次交易中,Unilumin North America Inc.将与Trans-Lux Corporation签订《SECURITIES PURCHASE AGREEMENT》和《WARRANT TO PURCHASE 5,670,103 SHARES OF THE COMMON STOCK OF TRANS-LUX CORPORATION》。
 
  据公告显示,Unilumin North America Inc.拟通过1,500,000美元认购Trans-Lux Corporation发行的1,315,789股公司普通股(每股面值0.001美元,占Trans-Lux Corporation总股本的33%)及未来有权购买5,670,103股公司普通股的认股权证。
 
  洲明科技表示,Unilumin North America Inc.本次向Trans-Lux Corporation投资将进一步提升洲明科技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促进洲明科技LED显示屏业务在海外业务的拓展,增强洲明科技在海外市场的快速响应能力,巩固多层级的海外经销渠道,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