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完成收购怡达(香港)光电,进军北美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290
   11月11日晚间,雷士照明发布公告,就收购怡达(香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目标公司”)事宜,协议纲领及正式购股协议项下建议收购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收购事项已于2018年11月9日根据协议纲领及正式购股协议所载条款及条件落实。
 
  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目标公司100%股权,而目标公司成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目标集团的财务业绩将并入集团的财务报表。
 
  据悉,2018年8月30日,雷士照明公告称与Jadestone订立正式购股协议,向Jadestone收购怡达(香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8.9亿元,或会按正式购股协议规定予以调整。目标集团(目标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涉及LED照明产品设计、制造及销售至以北美为主的市场。目标集团于2016及2017年度税后利润分别为6440万元及7800万元人民币。
 
  雷士照明表示,该项收购交易使公司有机会进军北美市场及增加其海外销售量。此外,公司在其他海外市场建立业务时,亦可借鉴目标集团经营团队成功的经验及可行的业务模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