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8白玉兰照明奖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城市光网浏览次数:246
   今年8月1日,由上海市照明学会主办、轩智传媒承办的“2018白玉兰照明奖”正式向全行业开通申报渠道,历经三个多月,项目申报工作于11月7日圆满结束。据2018白玉兰照明奖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统计,本届奖项吸引了共计300多个项目前来申报咨询。经过组委会初步审查,最终150多个项目成功进入评审阶段。

据组委会透露,整个评审阶段(11月8日-26日)分为评审和终审两个部分。评审时间为11月8日-15日,其中11日举行评审会议,12-15日为评审考察期;终审时间为11月24日-26日,其中24-25日为终审考察期,26日举行终审会议。

图/评审会议现场

11月11日,2018白玉兰照明奖评审会议在苏州重元寺举行。据城市光网记者现场了解,本次评审会议有如下四大亮点值得我们关注:

一、评审团阵容强大

为了保证本届奖项的权威性,组委会专门从白玉兰照明奖专家库中随机选择出20位资深而有影响力的专家组成评审团。据了解,这20位评委涉足照明行业的多个领域,涵盖市容景观管理中心、路灯管理中心、照明设计机构、照明设计规划院、照明设计院校等。

二、评审会议实行“申报不评审、评审不申报”

为了保证评审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公开”,以防出现部分评委审查自己项目的现象,组委会经过多轮探讨,最终决定实行“申报不评审、评审不申报”的回避原则来选择评委。

三、评审环节采用小组评分制

组委会将评审团分成四个评委小组,组长负责监督小组内评审流程,严格把控评审流程与评审的尺度。

四、评审过程秉持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的原则

在评审会议上,评委们秉持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的原则,对申报项目的资料完整性、影响力、设计的创意与创新、技术合理性、建成效果和安全措施展开了全面评比,力争评选出在照明工程、产品技术领域最具代表性和科技性的作品。

经过一天严谨细致的工作,评审团顺利完成了对所有申报奖项资料的审查。据悉,评审会议结束后,组委会将带领20位评委对初步入围的项目进行为期四天(11月12日-15日)的实地考察,以保证评审过程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届时,城市光网记者也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更多考察现场的信息。

本次评审会议的顺利结束,离不开评委们的辛勤付出,他们分别是:

 

 

 

图/全体评委合影

值得期待的是,11月26日,组委会将组织七大终审评委召开终审会议,届时将在入围名单中决出最终优胜者。室内工程设计奖和室外工程设计奖两项大奖花落谁家?12月7日,城市光网将为大家隆重揭晓,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