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际 » 正文

“涨”声再起:两美国照明大厂宣布再度涨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39
   日前,据外媒报道,美国照明大厂Eaton及Acuity Brands相继宣布涨价,此次是Eaton年内第三次涨价,是Acuity Brands年内第四次涨价。
 
 
 
  对于涨价的原因,Acuity Brands表示,“是由于通胀成本增加、原材料成本增加以及零部件和成品关税的影响。2018年9月24日,美国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成品照明产品征收10%的关税,并表示关税将在2019年1月1日起上升至25%。截止到该通知发布,美国已计划于1月1日起对成品照明产品实施25%的关税”。Eaton涨价的原因与Acuity Brands一致。
 
  在进一步评估产品投入成本后,Acuity Brands宣布,对于受到25%关税直接和间接影响的所有照明、照明控制和其他相关产品,在原来涨价的基础上,再次增长15%,自2019年1月2日起生效。现有价格的接单及出货截止日为2018年12月28日,此后,新接订单及出货均按新价格。
 
  Eaton则宣布,为了弥补1月1日起征收的25%的关税,Eaton将在此前涨价10%的基础上,将中国制造的成品价格上涨15%。对原产国不是中国但包含有中国生产的子部件的成品也进行调价,以抵消子部件增加的成本。现有价格的接单及出货截止日为2018年12月31日,此后,新接订单及出货均按新价格。
 
  2018年对于LED照明行业来说是充满变数的一年。中美分别作为LED照明贸易的最大出口国和最大进口市场,关税的增加势必影响供应链需求及波及终端消费者,美国照明品牌选择涨价也属无奈之举,估计后期将有更多的照明品牌效仿选择涨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