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展望2019年,LED产业将有哪些趋势?这场年终盛会告诉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27
  2018年,LED行业继续向前发展。Micro/Mini LED、车用照明、景观亮化等成为行业的热门词汇,主要厂商纷纷进行布局,尤其是围绕Micro/Mini LED,全产业链都在加速抢攻,抢占先机。跨界并购、深耕细分、垂直整合、规模扩产……产业集中度进一步加强,龙头效应显现,中小企业在夹缝中生存发展。
 
  回望2018年,LED扩产潮依旧在进行中,无论是从芯片封装再到照明及应用,整个行业都在扩产。
 
  回望2018年,新的市场应用正在推动LED产业向前发展。车用照明、Mini LED & Micro LED、植物照明、UV、IR等,正在为行业带来新的利基市场。
 
  回望2018年,LED行业面临的形势更复杂。原材料成本、用工成本、土地成本、交通运输成本上升,再加上中美贸易战,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一丝凉意。
 
  展望2019年,LED行业发展趋势如何?未来价格走势如何?行业有哪些新的动向?主要厂商有哪些大动作?新兴应用又有哪些机会呢?......
 
  集邦咨询LED研究中心(LEDinside)将于2018年12月20日在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举办2019 集邦咨询LED行情前瞻分析会,LEDinside的分析师和行业专家将与您分享整个LED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市场行情。
 
  会议基本信息
 
  日期: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
  时间:12:30-17:30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金茂JW万豪酒店3楼金茂宴会厅
  与会人数:500人
  费用:免费
  主办单位:TrendForce  LEDinside  中国LED网

会议议程
 
QQ截图20181130155711


支持单位
 
支持单位

报名方式

QQ截图20181130155957
扫描二维码免费报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