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股份宣布退出英伦教育,交易价9680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10
   日前,勤上股份(下称“公司”)发布公告表示,深圳英伦教育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伦教育”)将以 7,260 万元人民币回购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对其持有的 30%的股权,回购股权后将依法进行注销减资;傅皓将以 2,420 万元人民币受让本公司持有的英伦教育 10%股权。
 
  据悉,2016年10月,勤上股份宣布拟以6600万元认购英伦教育新增的 30%股权,并以 2200 万元受让英伦教育原股东10%股权,增资及收购完成后本公司持有英伦教育 40%股权。期间本公司与傅皓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傅皓持有英伦教育 18.2%股权,基于一致行动协议,本公司对英伦教育享有的表决权比例为 58.2%,英伦教育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据公告显示,结合实际经营情况及战略规划,公司与相关主体签署《股权转让及回购协议》、《股权质押合同》。基于公司收购英伦教育时的估值情况及英伦教育截至2018 年 9 月 30 日的审计报告,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英伦教育将以7,260万元人民币回购本公司对其持有的 30%的股权,回购股权后将依法进行注销减资;傅皓将以 2,420 万元人民币受让本公司持有的英伦教育10%股权。完成上述交易后,公司将不再持有英伦教育的股权,同时本公司将与傅皓解除一致行动人关系。
 
  勤上股份表示,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19.67万元、总资产为708,102.92万元、净资产为516,419.47万元,2017年度英伦教育净利润为1,382.55万元、总资产为11,582.35万元、净资产为10,121.65万元,鉴于英伦教育2018年度经营情况出现下滑,为保护公司权益,公司决定退出英伦教育。退出英伦交易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在教育产业的整体发展规划。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