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评选——“自由提名”火热进行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9
   群芯聚、优选卓越芯标杆,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进入“自由提名”阶段。上线首日,提名企业即破百家,迅速成为业界焦点。
 
 
wKhk7VwTCVWAer-lAANI4DZuMpk332
 
  据了解,华强电子网“年度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自2008年开评以来,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关注国内电子元器件行业及分销市场的最新动态,以特有的方式记录着电子元器件行业杰出企业的成长历程。经过11年的积累和沉淀,在业界有着极佳的口碑及知名度,已成为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电子元器件行业盛事。
 
  本次评选活动将评选出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最具诚信企业、2018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品牌企业、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最受关注企业四大奖项。
 
  据悉,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自由提名”仍在火热进行中,成功提名企业即可免费获得一次抽千元竞价款的机会。报名将在2019年1月2号截止,想要为企业争取荣誉,寻求充分展示企业实力平台的朋友们应抢抓机遇,通过网络或移动端自由报名或推荐,获得参选资格,欢迎朋友们踊跃报名!
 
 
QQ截图20181214102142
 
  移动端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QQ截图20181214102054
 
  网络报名请点击:http://zhuanti.hqew.com/provider/2018
 
  咨询电话:0755-83753489/83753113
 
 
QQ截图20181214102102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