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数据丨2018年10月我国出口LED管灯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571
   导 读
 
  2018年10月我国共出口LED管灯约1.23亿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了16.76%,环比增长率达到了33.22%,占我国10月出口总额的10.46%。下面一度姐就用数据给大家详细介绍2018年10月份我国出口LED管灯的情况。(自2018年9月以后的数据因实行海关出口的汇总申报,所以当月部分数据将出现在下个月份数据中,同比增长率会产生些许偏差)
 
  一、出口额环比大幅增加
 
  2018年10月我国共出口LED管灯约1.23亿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了16.76%,环比增长率达到了33.22%,占我国10月出口总额的10.46%,较九月份增加了近1个百分点。从18年各月走势来看,我国LED管灯在5月份出口额达到高峰以来,出口额逐月下降,在10月份终于摆脱环比增长率持续为负的情况,环比增长率达到33.22%,但出口额未能恢复到5、6月份的水平。
 QQ截图20181217162643
  二、美国和日本出口额大幅增长
 
  2018年10月份我国共出口LED管灯1.23亿美元。其中,出口美国4164万美元,出口日本1097万美元,出口巴西486万美元,分别占我国管灯出口总额的33.73%、8.89%和3.94%。美国市场与日本市场的出口额相较于9月份环比大幅增长,环比增长率分别达到了36.71%和76.88%。从市场占比来看,日本的市场占比增加了2个百分点,美国和巴西出场占比均增加了1个百分点。
 QQ截图20181217164328
  三、广东省和浙江省为主要出口省份
 
  从各省市出口管灯的情况来看,广东省和浙江省为我国管灯主要的生产出口地。2018年10月我国管灯出口额排名前三位的省份分别为广东省、浙江省和福建省。其中广东省出口4721万美元,相较于9月份环比增加了30.53%,浙江省出口3159万美元,环比增长了27.67%,出口占比无明显变化。福建省出口额1054万美元,环比下降了5.38%,出口占比下降了5个百分点。
 QQ截图20181217164340
  四、企业情况
 
  根据已有的海关数据,2018年10月份出口管灯的企业共有1046家,其中有7家企业管灯出口额超过300万美元。生产企业中的前三名分别是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以及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前十名企业的出口额为3962万美元,占我国总出口的32.10%。
 QQ截图20181217164350
  排名前十的企业及其排名变化情况如下(只统计生产企业):
 
  1、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
 
  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于2001年12月30日在东莞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LED照明灯饰、数据通信多媒体系统设备、音箱、音响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2、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21日在嘉兴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LED照明灯具、电光源、照明电器及配件的制造与销售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3、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系上市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是世界LED照明产品主要制造商之一。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波兰
 
  4、浙江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 年,系一家专业生产高品质节能荧光灯系列产品的科技密集型企业,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5、大连爱丽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大连爱丽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于2000年10月08日在大连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家具、宠物用品、园林用机械设备、办公设备等。
 
  主要出口市场:日本
 
  6、浙江阳光美加照明有限公司
 
  浙江阳光美加照明有限公司于2015年05月25日在绍兴市上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照明电器及其仪器设备的开发、制造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巴西
 
  7、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58年,佛山照明以研发制造各种LED照明产品及其他高效能照明产品为核心。目前公司拥有佛山禅城总部及南海、高明、河南新乡、江苏南京五大生产基地。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8、绍兴瑞新照明有限公司
 
  绍兴瑞新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经营范围包括照明电器及配件、LED照明产品及配件和货物进出口。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9、晨辉光宝科技有限公司
 
  晨辉光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09月10日在绍兴市上虞区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制造、加工、安装、销售:LED照明产品及配件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10、东莞泛美光电有限公司
 
  东莞泛美光电有限公司于2015年04月29日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产销、安装及技术转让:照明电器、五金制品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注:从2018年7月份起,本公众号中所使用的LED照明产品的出口数据从中国海关的两份数据(海关代码:85395000,94054090)扩增到三份(海关代码:85395000,94051000和94054090),扩增数据从2017年1月份起。同时,自2018年9月起,出口数据因实行海关出口的汇总申报,所以当月部分数据将出现在下个月份数据中。
 
  来源丨材料深一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