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载誉归来,呈献 大会主题:“思索照明-攻与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39
   第24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 将于2019年6月9日至12日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延续往届的优良口碑,GILE展会将继续与业者同行、与行业一同创新及进步,致力服务业界发展。来届展会已敲定 “思索照明-攻与守” 为大会主题,将呈献多场精辟的行业研讨,协助业界捕捉商机。
 
  去年展会聚焦探讨了行业 “变格” 的重要,其中,智慧及互联互通照明、LED的微型化、以及以人为本的照明概念,都是往届备受关注的议题。此外,照明行业的供应链也正历经转变,在智慧照明及物联网应用大行其道之下,众多软件开发人员、电子工程师和照明制造商,也正合力分析终端用户的需求。
 
  各种崭新的数码科技,正重塑行业面貌,如何 “全面变格” 更是现时照明业内炙手可热的议题。有鉴于此,2019年GILE的大会主题“思索照明-攻与守 ”,旨在鼓励业界抓紧“变格”中的机遇,开创进步和崭新的行业篇章。
 
  展望来年GILE主题,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分享:“这些年,复杂多变的营商环境为行业带来更多跨界整合机遇,但同时也带来接连不断的挑战。GILE 一直致力为行业提供一个充满活力的交流平台,汇聚全球照明人共同分享在这个既崭新、复杂,而又不断变化的市场,如何能做到攻守有度,进退得宜;在创新之攻、守中,寻找平衡之道。”
 
  展望未来 - 照明的更多可能性
 
  数码化转型为照明行业带来全新机遇,智能型、可持续发展、互联互通的灯具得以创造面世。这类崭新的产品不但能够收集用户数据,更可互相通讯,为灯具带来在基本的照明用途以外,更多可能性与价值,如建构智能照明控制、用户行为预测管理、空间和使用习惯分析等,甚至能为其他智能产品搭建通讯网络平台,开启行业发展的新里程。
 
  除了技术层面以外,目前照明行业的业务模式也在不断蜕变更新。行业的领军企业已将发展重心由销售灯泡产品,转移至将照明视为一套以物联网为基础的整体服务。新时代的照明应用如汽车LED、小间距LED、植物照明、红外及紫外光LED等,都为业界带来了丰盛的商机。
 
  这些划时代的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将在来年GILE展会的18个展馆中分门别类展示;此外,往届广获好评的一系列主题论坛,将再次邀请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到场,深入研究最新的业界趋势。
 
  回归初心 - 探寻照明本质
 
  在照明行业面对急速转型之际,不少业界同仁正重新思索照明的本质-在提供光源方面,臻至完美。虽然目前照明已成为物联网数据的主要载体、甚至成为构建智能建筑和智慧城市的重要载体,但与此同时,照明的光质量也最为重要。在2019年展会,GILE将致力鼓励业界善用科技,一方面寻找能降低成本、降低能耗解决方案,同时探索舒适和精美的照明产品,平衡两者、互补不足。
 
  胡先生寄语2019年展会:“照明的数码时代已然来临,我们必须拥抱这些新的技术,并将其恰到好处地应用到产品中,为灯具赋予智慧和价值。GILE将与行业携手,探索在优秀照明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同期举办广州国际建筑电气及智能家居展览会。
 
  有关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及建筑电气展览会的详情,请登陆 http://www.gile-china.com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