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控股股东孙清焕质押3192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4.4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07
   12月20日,木林森(002745)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745)控股股东孙清焕向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3192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3192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46%。质押期限为2018年12月18日至2019年5月17日。
 
  截止本公告日,孙清焕持有公司7.15亿股股份(其中孙清焕直接持有公司7.11亿股,通过阿拉山口市榄芯股权投资普通合伙企业间接持有公司409.92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6.02%。孙清焕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数为4.13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7.71%,占公司总股本的32.3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孙清焕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或被强制过户的风险,本次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孙清焕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补充现金等措施应对。
 
  据资料显示,木林森专注于LED封装及应用系列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是国内LED封装及应用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室内外照明、灯饰、景观照明、家用电子产品、交通信号、平板显示及亮化工程等领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