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扩大生产规模 金莱特1000万投设江西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292
   12月23日,金莱特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江西省瑞昌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金莱特电器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以下简称“江西金莱特”),注册资本拟定为1,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100%。
 
  公告显示,江西金莱特主要建设项目为金莱特位于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滨江园区的部分应急灯、手电筒、电蚊拍生产线扩建(搬迁、改造、扩建)项目,对相关设备进行改造,并新增部分设备,改善生产工艺;随着市场的发展,金莱特拟在当地继续扩大生产规模、延伸产品。
 
  江西金莱特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销售:家用电器,厨房用具,五金制品,照明灯具及其配件,塑料模具,五金模具;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业务。(经营范围以工商部门核定为准)。
 
  金莱特表示,公司本次投资设立江西全资子公司的目的为实现应急灯、手电筒、电蚊拍等产品生产线搬迁,公司选择劳动力成本相对较低,且交通便捷、产业政策环境良好、气候及地理环境宜人的江西省瑞昌市作为本次项目搬迁地。结合当地产业配套优势和政策优势,公司将对原有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改善生产工艺,缩短生产流程,减少原料及模具消耗,使得产品的生产成本得到有效控制,提高产品盈利能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