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得邦照明拟1亿至2亿元回购部分股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公告整理浏览次数:381
   得邦照明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含),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
 
  据公告显示,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7.66元/股的条件下,按回购金额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1,325,028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78%。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本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得邦照明表示,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公司董事会将根据证券市场变化确定股份回购的实际实施进度,若公司未能实施上述用途,未使用部分将依法予以注销,公司注册资本将相应减少。回购股份的具体用途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办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