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年LED照明行业第一收购案例:同方友友收购Novelty Lights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公告整理浏览次数:345
   1月3日,同方友友发布公告,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American Lighting, Inc.作为买方、卖方Lighten Up Holdings及拥有人于2019年1月1日订立股东权益购买协议。

据此,买方须购买而卖方须出售已购买股东权益(即Novelty Lights已发行及流通在外股东权益的80%,将于首次交割时完成)及少数股东权益(即Novelty Lights已发行及流通在外股东权益的20%,将于第二次交割时完成)。

公告显示,首次交割于2019年1月1日完成。经就交割调整作出调整的已购买股东权益的总购买价为868.33万美元(约5964.12万元人民币)。

于首次交割后,公司间接持有Novelty Lights股东权益的80%,而Novelty Lights成为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据悉,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Novelty Lights实现除税前纯利263.3万美元。

公告显示,Novelty Lights的业务为透过批发及零售渠道直接向北美洲进口及销售所有季节用、装饰用或照明用灯具、光源、灯管、灯泡及相关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吊灯、节日灯及各种流行的新颖灯具。收购Novelty Lights旨在透过Novelty之电子商务平台健全American Lighting之销售渠道。

同方友友主要从事研发、销售及生产LED照明产品等业务,故此次收购主要是为了完善同方友友的销售渠道。American Lighting为一间达拉华州企业,为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其为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