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莆股份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净利同比增长100%-13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345
   光莆股份1月7日晚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公告显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亿元-1.2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0%-130%。
 
  光莆股份表示,2018年,公司持续深化在LED和FPC细分应用领域的发展,并积极拓展智能物联硬件在大健康、大消费领域的应用,随着公司前期战略的逐步落地,公司经营管理的进一步优化,公司LED相关业务和FPC业务的销售收入和利润均快速增长。
 
  本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20万元,主要原因系公允价值变动,投资外汇衍生品损益及政府补助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