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体科技:拟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服务双流区智慧城市建设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中证网浏览次数:281
  1月9日晚间,华体科技(603679)公告称,为落实成都市双流区智慧城市(智慧路灯)建设项目及运营项目(下称:项目),公司与成都市双流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双流交投)于2019年1月9日签订了《成都市双流区智慧城市(智慧路灯)建设及运营项目公司合资经营协议》,双方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下称:项目公司)对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承担风险。

 其中,公司出资5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成为项目公司的控股股东,双流交投出资6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双流区智慧城市(智慧路灯)建设项目为对双流区约13929盏路灯进行改造(含新增)。所改造(含新增)智慧路灯集LED照明、新能源汽车充电、便民信息触控屏、USB充电、视频监控、环境信息查询、井盖监测、停车管理、城市应急广播、电功汽车租赁、城市WiFi、公共信息发布等功能于一体。

 公司表示,项目公司的成立,能更好的为成都市双流区智慧城市(智慧路灯)建设及运营项目服务,进一步推动公司在智慧城市与城市定制照明业务领域的拓展速度,对公司未来收入及利润的增长带来积极影响。

 同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苏州东方汇富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下称:东方汇富)计划自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7月12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02.08万股公司首发上市前取得的股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