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比森、三雄极光、名家汇2018年业绩预告一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整理浏览次数:345
   艾比森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净利同比增长122% - 142%
 
  1月11日,艾比森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公告显示,2018 年 1 月 1 日-2018 年 12 月 31 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5亿元–2.5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2% - 142%。
 
  艾比森表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订单和营业收入均实现快速增长;受美元升值的影响,汇兑收益增加。
 
  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金额对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 993 万元,主要为收到政府补助收入。
 
  三雄极光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
 
  1月10日,三雄极光公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2018年度预计盈利1.66亿元---1.92亿元,同比下降25%--35%。
 
  三雄极光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加大市场开拓与营销投入力度,销售收入同比略有增长;同时市场推广及相关销售费用也同比大幅增长,且增长幅度高于销售收入增速。此外,由于市场竞争加剧以及部分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公司产品毛利率同比下降。
 
  名家汇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
 
  1月10日,名家汇公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2018年度预计盈利1.74亿元,同比增长78.51%--96.36%。
 
  名家汇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导致业绩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1)公司所处行业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城市景观照明行业迎来“井喷”爆发期;(2)城市的大型事件活动为景观照明的持续发展提供催化剂,2018年公司中标了深圳市、青岛市等地区亮化工程项目;(3)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2018年5月完成发行,募集资金2018年4月到账后,公司运营资金得以充分保证,公司依托施工、设计、生产的一体化能力以及众多大中型工程案例形成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公司核心竞争能力持续增强;(4)公司2018年并购浙江永麒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永麒照明”)55%股权带来的业绩增长,公司于2018年5月合并永麒照明财务报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