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丰光电与华芯晨枫合作,加强产业和资本融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15
   日前,瑞丰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华芯晨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芯晨枫”)签订了《瑞丰光电—华芯晨枫战略合作协议》。
 
  瑞丰表示,为充分发挥华芯晨枫及其关联方华登国际集团(Walden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华登国际”)国内外光电半导体资源优势,助力瑞丰光电快速发展,加强产业与资本融合,通过市场化手段配置资源,巩固及提升瑞丰光电行业竞争力,双方签订了该合作协议。
 
  华芯晨枫将依托其关联方华登国际在全球半导体及电子信息产业领先的投资管理优势,向瑞丰光电提供全方位投资顾问服务和综合性战略咨询服务,同时为瑞丰光电寻找符合战略发展需要的潜在投资标的。
 
  据悉,华芯晨枫系由华登国际中国投资管理团队设立及管理,管理成长性企业投资并购业务。 华登国际是一家专注于全球半导体及电子信息产业链的投资管理机构,在创业投资领域拥有良好投资记录,管理29亿美元承诺资本,已投资于全球500余家公司,其中百余家已成功上市。
 
  此次协议的签订旨在充分发挥华芯晨枫及其关联方华登国际平台优势,通过市场化手段配置资源,加强产业和资本的融合,协助瑞丰光电做大做强,巩固及提升瑞丰光电综合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