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木林森照明浏览次数:289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发布了《2018年(第25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公布了第25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木林森表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为推动公司技术创新注入了强大“动力源”,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木林森为培育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于2000年成立了技术中心。技术中心2006年被评为中山市企业技术中心,2011年被评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技术中心集中了公司各专业的顶尖人才,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公司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力量,在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具备行业领先优势。
 
  据了解,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五部委联合授予的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一,是推动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的骨干力量,对于企业加快创新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其认定过程审核十分严格,基于50项指标全面系统地进行综合性评价。同时,国家将给予入选的企业技术中心相应的优惠政策,以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