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按需分配”?这座荷兰小城的照明先做到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25
   据外媒报道,荷兰海尔蒙德市率先推出基于传感器的联网街道照明,以便在必要时提供适量的照明。
 
  这种“按需照明”(light on demand)技术能够为居民提供足够的光照水平,同时还能防止能源浪费和光污染。
 
  当检测到行人、骑车人和汽车时,运动检测单元会增加亮度。
 
  这种智慧照明系统还可以让城市管理人员对公共照明进行远程控制,并且可以升级,为未来智慧城市的发展和应用提供开放、灵活和面向未来的基础。
 
  海尔蒙德市可以在将来添加新应用,例如可以监控噪声、交通或天气状况的传感器,并根据分析的数据相应地调整光线。
 
  海尔蒙德市公共照明经理 Alfred Groote 表示:“可持续性对我们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寻找节约能源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方法的原因。 除此之外,我们最终想要的是一个适合每个人宜居的和安全的城市。这就是公共照明如此重要的原因,因为人们只有在感到安全和舒适时才能享受在城市生活的乐趣。”
 
  自 2013 年首次试点安装以来,海尔蒙德市政府已在全市各地推广该技术,并结合各种灯具类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