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预计2018年净利上升46.4%-62.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75
  1月20日晚间,洲明科技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621万元-46,227万元,比去年同期28,429.90万元上升46.4%-62.6%。
 
 
1548033633752019377 (1)
 
  洲明科技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扎实推进各项经营计划,主营业务快速增长,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同时加强信用政策管理,现金流情况良好,2018年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为32,000万元以上。受人民币兑美元贬值因素的影响,2018年度产生的汇兑收益对净利润产生正向影响。报告期内,公司为开展境外项目尽职调查及应对337事件产生了约1,700万元的费用。
 
  此外,洲明科技预计2018年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900万元,主要原因系收到政府的补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