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厦门信达预计2018年全年净利润同比下降67%至7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250
   1月26日,厦门信达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称,2018年1-12月,厦门信达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2800万元—4200万元,比上年同期(调整后)下降67%—78%。
 
  对于2018年度业绩变动主要影响原因,厦门信达表示,受汽车市场整体环境影响,信达汽车旗下福特品牌整车销售规模下降,业务利润受到较大影响。公司于2018年四季度通过并购手段整合汽车业务优势资源,进一步丰富旗下汽车经销品牌,未来可在形成规模效应,提升市场占有率的同时,有效化解单一品牌经营风险,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实力,实现汽车业务的持续发展。
 
  2018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波动较大,企业融资利率上升,公司合理运用金融衍生工具对冲经营中的汇率变动风险,但受此影响,全年财务费用同比仍有较大增幅。
 
  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带来的经营压力,公司新任管理层在战略聚焦、业务优化、机构精简、人才激励等方面着力改革,并适时运用并购手段整合优势资源、提升竞争实力,力争为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