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飞光电2000万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11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1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42
  昨(20)日晚间,聚飞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为拓宽投资路径,储备和培养优质项目资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认购由南京俱成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南京俱成秋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1.8%的基金份额。
 
  据公告显示,基金总规模拟为人民币11亿元,用于投资半导体集成电路、光通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等领域。
 
  聚飞光电表示,本次参与设立产业基金,旨在寻找持续盈利能力稳定或具有较大增长潜力的标的进行投资或孵化,增强公司在半导体集成电路、光通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公司坚持通过内生增长与外延式并购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公司的收入与利润规模、实现企业的经营目标,本次参与设立产业基金有利于整合社会资本和优势资源,充分发挥投资平台作用。产业基金的投资领域与公司主营业务具有一定的协同效应,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