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E2019北京消费电子展开放第二轮预售面积8000㎡售罄为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2
  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是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展览品牌,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简称CEE)也是亚洲几大消费电子展之一,已在北京连续成功举行17届。每届展会都取得巨大的,多元化的良性效应。
 
  吸引上百家实力雄厚的跨国公司,倍受各国媒体关注的重要价值,让数十位驻华大使都在意的政治效应,这就是CEE北京世界消费电子博览会!40000平米规模、近70000人次参观观众,是亚洲最具专业的消费电子展之一。依赖技术引领、产业创新、行业聚焦、展会规模、办展水平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全球市场竞争最活跃、最具创新意识的前沿阵地之一。
 
 
QQ截图20190222104408
 
  CEE 2019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开春首日报展持续热烈,,展会面积十分巨大,局面十分火爆!本年的展会面积与两年前的展会面积已经增加近三倍,不只是原本的三倍!连同新开设的“科技创新馆”,展会面积预计达 40,000㎡这大概是95个标准篮球场,可即使是如此广阔的展会面积,也呈现超额预定!场面异常火爆!展会有上百个品牌把全年最重量级的新品、新科技首发安排在CEE,第一时间将年度全新产品、新科技展现在全世界的面前。有了企业的认可,CEE规模不断的扩大,一是为答谢广大客户对CEE品牌认知度和信任,二是提高了CEE的美誉度。
 
  2019年开春首日首次出现集中报展的情况, 由此可见第十八届CEE展位异常的紧俏,不先下手展位下一秒可能就被别的品牌抢先入驻。报展情况呈现罕见的火爆!
 
 
QQ截图20190222104419
 
  CEE市场前景美好,标志着数字化转型经济时代的来临!随着国家中国智造2025战略实施,智能产品、智能制造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跨业创新,成为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在经济危机四起的当今,CEE2019北京消费电子展报展却依然剧增,火爆态势极其稀有, 这充分说明了,CEE2019北京消费电子展已经受到了全世界及给各方面的充分肯定。现在,众多展商已预定展位,还有很多超预定,反映出业界对未来前景相当乐观,CEE必将引领来年的展会规划再创高峰。在全球化日益增长的今日,北京CEE无疑给世界做出了重要的表率和贡献。
 
 
QQ截图20190222104427
 
  针对国际及国内各大企业的热烈支持,CEE除了继续活跃建立优质渠道,展现中外企业在消费电子方面的立异效果外,更会献上一连串五光十色的同期活动,触及行业最热门的话题——新零售、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语音、无感停车、人工智能、服务机器人、VR/AR等高科技领域。CEE2019组委会经研究决定开放第二轮展位预定,开放面积为8000㎡。售罄为止,逾期不增。
 
  CEE2019北京消费电子展,将引爆智慧生活新热潮,5G、智能家居、新零售将成为本届CEE的新亮点,CEE2019将成为各大企业的热门合作单位,奠定了CEE在国内乃至国际的地位!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CEE官网:http://www.ccefb.com
 
  全国免费热线:400-993-7308
 
  总机:010-86390803分机801-818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