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飞特2018年全年净利7010.97万 同比增长180.2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同花顺财经浏览次数:418
   2月26日,英飞特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8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9.61亿元,同比增长25.92%,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9.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10.97万元,同比增长180.21%,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0.90%。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6,111.9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92%;营业利润7,809.9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6.07%;公司利润总额7,793.2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5.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10.9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0.21%;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按照年度经营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加大市场推广力度,销售规模进一步扩大,主营业务发展态势良好。
 
  报告期内,公司基本每股收益0.3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9.23%;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7.31%,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58个百分点。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及公司股本减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