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 Lighting Facts即将关闭,这次是真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442
   D+R International近日宣布,于2019年3月1日起开始逐步淘汰LED Lighting Facts计划。
 
  自Lighting Facts成立以来,D+R International一直都是Lighting Facts的实施者。据介绍,D + R选择将其工作重点放在其他领域。
QQ截图20190305165826
  近期影响包括:
 
  目前的制造商用户可以在2019年3月31日之前提交新的产品列表并生成标签。
 
  不接受新用户。
 
  不再接受产品的更新。
 
  对于年度订阅用户,在2019年3月31日之后的剩余费用将予以退还。
 
  LED Lighting Facts网站和标签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仍可访问。
 
QQ截图20190305165837
 
  据悉,2018年2月,受到美国能源部(DOE)财政预算的影响,LED Lighting Facts官方宣布将于3月30日关闭该计划。此前由于DOE对Lighting Facts计划的支持,Lighting Facts计划实行免费政策。
 
  2018年5月,在D+R International的支持下,Lighting Facts变得重新有效,可以继续申请。但为了能够持续为消费者运作此项目,需要制造商和实验室交费以维持在lighting facts上的有效性。
QQ截图20190305165850
  在过去的10年中,LED Lighting Facts计划对LED照明技术和产品的发展和采用产生了重大影响。该标签计划为消费者提供了保证,即LED照明产品的性能已经得到独立验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