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这两家LED企业竟合并了!将为照明行业带来更多产品选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今日看LED浏览次数:355
   据报道,2月28日,美国阿肯色州(Arkansas)家族企业Arkansas Lighting宣布收购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照明公司Prima Lighting,交易于3月1日生效。本次收购将显著扩大Arkansas Lighting的产品组合与客户群。
 
  据悉,Arkansas Lighting是商用装饰照明行业的领导厂商,拥有20多年的服务经验。Prima Lighting是美国最老的专营电缆系统、可弯曲式轨道照明以及微型嵌入式吸顶灯等产品的厂商之一。这两家企业的合并将为照明行业的顾客和销售代表增加产品选择。
 
  Arkansas Lighting董事长Jeff Null表示,公司期望通过两家企业的合并,广泛增加产品供现有Arkansas客户与新的Prima客户选择。双方的客户群将有机会了解他们目前可能还不知道的产品。
 
  Prima Lighting生产高端垂饰和轨道照明产品20多年。该公司的大部分产品线在美国组装,同时,其还为快节奏的商用行业、服务行业和政府项目定制产品。
 
  Prima Lighting的所有者Adam Lee称,公司的宗旨是坚持提供最好的产品设计、质量、客户服务以及定价组合。Prima期待本次合并能够为Prima的员工和客户带来新机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