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聚飞光电持股5%以上股东约3.45亿转让8.95%股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294
   5月6日晚间,聚飞光电发布公告宣布持股5%以上股东王桂山先生拟将其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8.95%的股份转让给深圳市一诺财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诺财达”),转让总价约3.45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收到王桂山先生的通知,王桂山先生于2019年3月6日与一诺财达签署了《上市公司股份转让协议》,王桂山先生拟将所持有的113,900,000股聚飞光电无限售流通股转让给一诺财达,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8.95%,转让价格为3.03元/股。转让总价为人民币34,511.70万元。
 
  资料显示,一诺财达的经营范围是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机械设备、电子设备、通讯设备的技术开发。
 
  聚飞光电表示,王桂山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权益变动未触及要约收购,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股份转让过户事项完成后,王桂山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0%,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而一诺财达将持有公司113,9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95%,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