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数据丨2019年1月份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企业排行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838
  【导读】2019年1月我国共出口LED照明产品14.88亿美元,与2018年同期相比出口额增加0.81亿美元,同比增长5.79%。下面一度姐就用数据给大家详细介绍2019年1月份我国出口LED照明产品的情况。(自2018年9月以后的数据因实行海关出口的汇总申报,所以当月部分数据将出现在下个月份数据中)
 
  一、出口额小幅上升
 
  2019年一月份我国共出口LED照明产品共14.88亿美元,与2018年同期相比出口额增加0.81亿美元,同比增长5.79%,环比增长9.73%。仅次于2018年5月份的我国LED出口总额,其中2018年5月份是2018年各月出口总额的峰值(2018年5月份出口总额达15.02亿美元)。自2018年9月开始,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额总体上呈上升的趋势。
 QQ截图20190307162101
  二、球泡灯为出口最多的LED产品
 
  从主要出口产品类型来看,我国2019年一月份出口LED主要产品类型前三位分别为球泡灯、管灯和吸顶灯。其中,球泡灯出口额为3.46亿美元,出口占比达到了23.29%,与2018年12月份球泡灯的出口总额相比上升了6.59%,占比无明显变化。管灯和吸顶灯出口额分别为1.75亿美元和1.04亿美元,二者与18年12月份的出口额相比均增加,其中吸顶灯增长显著,与18年12月份相比增长了15.29%。
QQ截图20190307162128
  三、德国出口占比提高
 
  从1月我国向欧洲出口的主要国家来看,出口额前三名分别是德国、英国和法国,出口占比分别为16.71%,14.80%和12.25%。其中,德国出口7143万美元,相较于2018年12月份环比增长2.64%,市场占比提高0.89%。英国出口6564万美元,市场占比基本保持不变。法国出口额上升明显,同比上升12.64%,出口占比上升了3个百分点。值得注意的是西班牙的出口额大幅提升,跃居欧洲出口国家第四位,,环比大幅增长35.07%,市场占比增加2个百分点。
 
  四、企业情况
 
  根据已有的海关数据,2019年1月份向欧盟出口的企业共有3150家,其中有5家企业出口额超过600万美元。生产企业中的前三名分别是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以及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排名前十的企业及其排名变化情况如下(只统计生产企业):
 QQ截图20190307162101
  1、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立达信集团公司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始终专注于电子节能灯、LED灯、智能照明灯、灯具等光电照明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照明产品以室内照明为主,其中LED球泡灯最多。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国家:德国
 
  2、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阳光恩耐系上市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是世界LED照明产品主要制造商之一。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平面灯、管灯
 
  主要出口国家:波兰
 
  3、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02月24日在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照明电器、电光源器件、灯饰配件的生产、销售等。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国家:波兰
 
  4、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08月1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电子节能灯、电子变压器、电子镇流器、新型电子元器件(片式元器件、敏感元器件及传感器、频率控制与选择元件、混合集成电路)及其它各种照明产品。
 
  主要出口产品:平面灯、球泡灯
 
  主要出口国家:英国、法国
 
  5、绍兴美科电器进出口有限公司
 
  绍兴美科电器进出口有限公司于2009年12月16日在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照明电器、家用电器、金属制品等。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平面灯
 
  主要出口国家:希腊、荷兰
 
  6、东莞健达照明有限公司
 
  东莞健达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音响、耳机、智能LED光源及厨柜照明系列产品。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国家:德国
 
  7、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1994年12月7日在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光电子器件及部件等。
 
  主要出口产品:吸顶灯
 
  主要出口国家:法国
 
  8、深圳市艾格斯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格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07月15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光电材料及声光机电一体化产品、计算机软件及网络控制产品等。
 
  主要出口产品:天棚灯
 
  主要出口国家:英国
 
  9、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
 
  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于2001年12月30日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数据通信多媒体系统设备、音箱、音响等。
 
  主要出口产品:管灯
 
  主要出口国家:波兰
 
  10、厦门恩耐照明技术有限公司
 
  厦门恩耐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年09月10日在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电光源制造;照明灯具制造等。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国家:比利时
 
  来源丨材料深一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