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伊顿计划剥离车灯业务,此外这一业务也将出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盖世汽车网浏览次数:277
   据外媒报道,伊顿计划将车灯业务分离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并于 2019 年的年末出售旗下的 Automotive Fluid Conveyance 业务。
 
  前者负责制造 LED 车灯及控制件,年销售额约为 17 亿美元。伊顿在声明中宣称,其希望于 2019 年年末完成车灯业务部的分离工作。
 
  伊顿于今年 3 月 1 日举办了投资者年度大会并在官网上发布了相关材料,介绍其公司的未来动向。此外,分离后的新公司也将总部设在爱尔兰。
 
  该车灯业务部将在美国亚特兰大设立办公室,其全球员工的人数约为 5000 人。据伊顿的计划,未来该独立的公司将定位全球领先的 LED 车灯方案供应商,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并构建差异化的营销网络,确保其市场领先的地位。车灯事业部的业务增长主要得益于互联与智能方案、产品复杂性与技术要求的提升。
 
  在完成车灯事业部的分离后,伊顿计划于今年底出售 Automotive Fluid Conveyance 业务,该业务隶属于移动旗下的汽车集团,其年销售额高达 1.5 亿美元,包括:软件及其他零部件所用到的塑料及橡胶。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Richard Fearon 指出,预计剩下的汽车业务将取得高增长,车辆细分市场的利润将提升近 100 个基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