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国这家照明公司CEO撤回将公司私有化的提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33
  日前,据外媒报道,美国照明公司Revolution Lighting Technologies Inc.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LaPenta领导的一个小组已经撤回了将公司私有化的提议。
 
  去年10月16日和11月14日公开的报价书表示,LaPenta曾试图购买Revolution Lighting剩余的股票,以重组为私人公司。
 
  LaPenta领导的小组RVL 1 LLC写信给董事会表示,“虽然公司希望不想再继续作为公开交易的企业,但鉴于发展情况,我们不情愿地得出结论,现在不是我们追求私人交易的时候”,“我们仍然将致力于公司的成功,并寻求实现公司及其所有股东价值最大化的方式。”
  
  Revolution Lighting计划于3月14日公布其下一季度业绩。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当前财季的销售额将达到3500万美元至3870万美元,而去年同一季度的销售额为3520万美元。
 
  截至2017年12月31日,Revolution Lighting总收入为1.523亿美元,而2016年同期为1.721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