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这种新结构有望助力Micro LED发展,但有个小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92
  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研究者新设计出一种垂直集成氮化镓LED结构,有助于提高Micro LED显示器的效率。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的马修(Matthew Hartensveld)和张敬(音译,Jing Zhang)在 IEEE Electron Device Letter期刊上发表了一项研究,描述了他们将纳米线氮化镓场效电晶体(field-effect transistors简称“FETs”)和氮化铟镓LED集成在一起的方法。在这个有创意的新结构中,电晶体被放置在LED下面以实现控制和调光。
 
 
 
  据悉,研究员通过结合电晶体和LED,创造出一个紧凑的结构,且制造过程简易。在改善Micro LED显示器发展方面,这个新设计的结构是一个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研究表明,新结构中,一个区域可放置更多的LED,因此,像素密度和分辨率皆更高。由于像素尺寸变小,像素密度变大,这对于发展Micro LED显示器有很大的帮助。
 
  但是,目前垂直设计的局限性在于关闭LED需要一个负电压,对此,研究者正在努力改进中。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