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1570万元出售子公司新野国星100%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316
  3月14日晚间,国星光电发布公告披露了转让全资子公司新野县国星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野国星”)100%股权的进展。
 
  2018年9月,国星光电发布公告宣布拟出售全资子公司新野国星100%的股权。经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审核确认,新野县金茂标准化厂房投资有限公司成功摘牌公司公开挂牌转让的新野国星100%股权,摘牌价格为人民币1,570万元。近日,公司与新野县金茂标准化厂房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
 
  据悉,新野国星的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LED器件、显示屏、LED交通信号灯、半导体照明灯饰、半导体集成电路、光电模块组、电子调谐器、电子组件、部件;光电产品来料加工;承接LED显示、亮化、照明工程。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国星光电将不再持有新野国星股权,本次转让资产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提升运营质量,促进公司将资源置换投向更高效率、高价值的领域,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