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雪莱特独立董事朱闽翀辞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33
   3月19日,雪莱特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当日收到独立董事朱闽翀的书面辞呈。朱闽翀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相应辞去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朱闽翀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由于朱闽翀的辞职将导致雪莱特独立董事人数少于三人且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独立董事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朱闽翀的辞职将在雪莱特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朱闽翀将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独立董事职责。雪莱特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补选工作。
 
  雪莱特表示,朱闽翀在公司担任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朱闽翀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