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星宇股份1.8亿增资子公司 2018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27
  27日晚间,星宇股份发布公告,为适应全资子公司佛山星宇车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星宇”)的业务发展,提高经营发展速度,公司拟对佛山星宇增资18,000万元,增资后佛山星宇注册资本变更为19,500万元,仍由公司全资持有。
 
  资料显示,佛山星宇主要从事照明灯具制造及销售、塑料零件制造及销售:模具研发、制造及销售:其他计算机制造及销售、货物进出口。
 
  星宇股份表示,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增资有利于提高其经营发展速度,进一步提升其综合竞争能力。
 
  同日,星宇股份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2018年公司实现营收507,406.73万元,同比增长19.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053.66万元,同比增长29.91%。
 
  公告显示,2018年业绩增长受两个因素影响:(1)外部驱动因素:整车厂产量。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对车灯行业具有重大的影响。公司生产的汽车灯具主要应用于新车配套,公司主要客户新车产量的增长是驱动公司业绩发展的主要因素。(2)内部驱动因素:公司技术能力提升、产能扩大和市场竞争力加强。随着公司客户数量和订单数量的增长,公司适时地进行产能扩张,以便满足客户市场需求。同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公司开拓更多的客户和订单。
 
  星宇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受益于公司新订单的平稳增加,公司业绩稳步提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