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注意!四个照明相关标准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照明工程学报浏览次数:332
   2019年4月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并发布《机动车昼间行驶灯配光性能》等21项国家标准,其中照明行业相关标准有4项,如下:
 
 
 
  GB 5920规定了汽车及挂车前位灯、后位灯、示廓灯和制动灯的有关配光性能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
 
  GB 23255规定了机动车昼间行驶灯配光性能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等,适用于L、M 、N 类汽车使用的各种类型昼间行驶灯。
 
  GB 30255规定了室内照明用LED筒灯、定向集成式LED灯、非定向自镇流LED灯的能效等级、能效限定值、试验方法等。
 
  GB 37478规定了道路和隧道照明用LED灯具的能效限定值、能效等级和试验方法,适用于额定电压为AC 220 V、频率50 Hz的道路和隧道照明用LED灯具(包括LED光源及其控制装置,不包括可独立安装的互联控制部件或其他与照明无关的功能附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